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

new year eve

今天是跨年前夕。。跟男人在家倒数(好像没什么期待)。。在倒数之前先说说2012年都做了些什么吧。。

在2012年都算是平静地度过,但还是有不会的事情发生,最糟糕的事情是被所谓的好朋友好姐妹。。。。。haizzzzz。。总是遇到这些事。。。我人缘真的是有这么差吗??要检讨检讨。。。但也在今年认识一班真正对我好的好姐妹(我希望你们不会像她们这样哦,听到没?)(笑)
今年也让我鼓起勇气去告诉妈妈我的梦想,一个在3年前已经很想去实现的梦想。。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妈既然支持我耶。。但是要实现我的梦想困难重重。。我希望明年是一个好的开始。。加油啊!!!亭懿!!你行的!!!

4 条评论:

  1. 茉茉,我才发现你的华文名字那么难写也!
    不要叫我写(打死也不写)

    茉茉,有时候可能我比较情绪化(bo bian, because I am Gemini) 希望不会影响你,我内心是很爱你的 (lam吗lam吗?)

    希望你梦想成真!加油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ahahaha..vry lam:P..love u bibi..happy new year ...muax

      删除
  2. 茉茉,你果然有自我檢討!呵呵,乖乖!
    總於更新了哈!
   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!我們支持你!愛你!

    回复删除